close


 先說說我的條件吧,我只有153公分,原先不胖,但也不瘦

看起來是可愛可愛那款... 
放一張2011年7月,第一次跟男友出去玩的照片

那個時候,差不多47~48公斤左右(有小腹...) 

其實我是想找近期一點的,但是因為我很怕曬黑,都包很緊
 
 找來找去,只有這張露比較多手腳出來可以比對

其實我都一直差不多維持那樣啦...
 

 

 

一直到2012年的5月,因為男友參加公司減肥比賽,我也跟著一起減 
說真的,我幾乎都沒讓自己餓到啊!就是稍微控制食量&運動而已 
下面這張照片是2012年8月去日本玩拍的照片 
體重大約44.5左右(出國當天是44.4,整天都在走,回來也幾乎沒有胖到)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人變得修長呢?
目前還持續慢慢地瘦,會再找機會放新的照片上來... 
和大家分享我的減肥心得: 
1. 運動運動運動:我是跳有氧舞蹈,其實一直有在跳(上救國團的課,便宜又好玩) 
以前都只有一週一次,後來一週會跳3~4次,每次一小時

2. 減少食量:從前的我,很怕浪費食物,東西一定都會盡量吃完,但是由於我個子很嬌小
和一般人吃同樣的食量,實在是偏多了點...
於是改變成只吃七、八分飽,絕對不能吃到肚子撐
 稍微減少澱粉類的攝取
盡量不喝含糖飲料(偶爾還是會小小破功)
 和男友外食,兩人合吃一份(省錢又不會發胖)

 3. 每天量體重:以前很不喜歡量體重(逃避心態)
但是唯有每天量體重,隨時關切自己的體重變化 ,才能邁向成功!
只要發現體重怎麼突然多了一些,當天吃東西就稍微地節制一下
絕對不能有「昨天吃太多,今天不敢量」的心態 
就是要確切地看到體重計的變化,每天去檢討,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補救~  
 
其實這幾個月下來,只有第一週改變食量的時候,會覺得肚子餓 
後面就習慣了,一點都不痛苦,所以我是在沒有讓自己飢餓的狀態下減重成功的!!
 我相信要這樣做,才能真正的持久...這種事,急不得的


再比對一下前後的照片吧
  
因為有跳舞,所以覺得線條還算好看
 但是拍婚紗照可能還要再瘦一點點,會更美~
(左右約相差3公斤,手臂變細,小腹也平坦許多)
原先的褲子都太鬆,衣服以前買M號,現在買S號就行嚕! 
 


等有新的成果和照片,會陸續補上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增2012.10月拍的比對照
這是跳鄭多燕兩星期後,所拍攝的照片 

 
左圖:2012.4月,右圖:2012.10月
同一件上衣(Lativ S號)
 



 


同一件褲子喔,用力一扯就可以直接脫掉了:P


 拍照時,體重43kg

其實和之前出國回來沒差很多,大概一公斤,但是線條又更好了 
真的多虧了鄭多燕老師(不知道的人去google一下就有一堆網友心得了) 


其實我的停滯期很久,直到跳了鄭多燕,才把體重從44kg降到43kg
 
我是從Youtube觀看鄭多燕的影片,一邊看電腦螢幕一邊跳
 
除了墊上運動的其他三片都做

幾乎每天都跳半小時鄭多燕,還有體力就再跳半小時有氧

效果真的超顯著!不僅突破停滯期,曲線也更加漂亮囉!
 


尤其 FigureDance 這一片再搭上啞鈴那一片,真的讓我手臂細非常多

非常推薦鄭多燕需要雕塑曲線的朋友喔! 

因為忙著準備婚禮的事項,就不說太多廢話了,下回有新照片再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