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算很年輕了,再兩年也要邁入高齡

所以在搭配排卵試紙&基礎體溫能一次就懷孕,還蠻開心的!

自己有稍微歸納兩點:

 

1.良好的運動習慣:

從民國100開始,我就去救國團上有氧舞蹈,上了三年,

每週只有一次,每次1小時,但在家自己還會跳鄭多燕

 

後來轉戰健身房更高強度的有氧,而且是跟老公一起喔!

每週大約都有運動4小時左右,偶爾放假還會路跑~

 

記得救國團老師以前常說,不孕的人去上她的課都會懷孕

現在想想還好有運動,所以我跟老公的身體狀況都還OK!

 

2.盡量少外食:

這幾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我們算是被波及很少的,

原因是我們大多是自己煮,而且我好幾年沒買手搖飲料,

這在30幾的年齡層來說,應該算是異類囉~

 

最後自己對於排卵藥or中醫,是排在後線的

排卵藥雖然能刺激排卵,但是子宮內膜會變薄,反而不利受孕

而中醫則是要慎選,畢竟中藥也是藥,不是中藥就絕對安全

 

我是認為想要懷孕的人,可以和先生養成運動習慣,

平日真的沒空就在家練TABATA,很短的時間就有運動效果,

放假一起到戶外走走或爬山~

飲食盡量清淡健康,少外食,或至少選擇安心店家。

 

然後搭配排卵試紙,抓出排卵時間,

再透過基礎體溫,確認是否真的排卵(會從低溫跳到高溫),

應該持續幾個週期就能了解自己的身體了,

生活也會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