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4_221519  

 

2015.4.24晚上,我第一次去照超音波

在那之前一直很擔心子宮外孕,

不過去到國泰後,醫院沒有叫我驗孕耶,直接照超音波了!

 

 

我的最後一次MC是3/5來的,

但是我週期很長,平均40天左右,

醫師一下子就照到胚囊了, 直徑1.7cm(圓滾滾好可愛),

他說大約五週的大小,兩週後再去聽心跳!

 

 

雖然網路有些人覺得陳醫師有點冷淡,但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超怕醫師說胚囊太小之類的,還好完全沒提XD

而且後來問他一些身體不適的狀況,他都說是懷孕造成的,

回家多休息就好,聽完讓人安心許多!

 

 

接下來又要等待兩週才能聽心跳了,

真的好多關卡要闖喔!

 

 

現在每天都是胃酸、噁心、想吐…

整天都覺得嘴巴苦苦的,水也喝不下,

而且嗅覺異常敏感,

油煙、洗髮精、洗手乳、牙膏等等都令我想吐!

 

 

目前只有葡萄汁比較喝得下,

水果大部分也吃得下,

但是剛剛吃了一條芭蕉,嚐起來味道卻完全走樣@@

可能短期內都不會再碰芭蕉、香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