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上的阿里已經買很久了,

銅鑼燒很愛聽,但每次到最後都會哭…

 

大約4Y開始就很愛問:「媽咪妳什麼時候會死?」

一開始聽到有點不開心,但我想了一下反問他:

「你是怕媽咪死掉才這樣問嗎?」他就點頭

有幾次竟然說怕我死了就沒人幫他抓背😂

 

 

通常我會回答:「我也不知道耶」「等你長大生小孩」

「媽咪健健康康生活就能陪你很久」

 

 

於是每天睡前都幫我倒鈣片、鎂膠囊。有時突然想到我還沒吃,還會拉我起床倒給我吃。

 

 

昨天他又想到這問題,講一講哭了…

後來我說可能可以再活30年、40年喔!

他自己說那可能活80年!

我說太老太老了,你要照顧我ㄟ!

他說那他會買很多鈣片啊😂

 

 

然後又問我,那要多久才能再看到我?

我說等你很老死了就會見面了

他說他會看到我說:ㄟ?怎麼是妳啊!然後捏我的臉臉
 
 
真的是不改皮樣耶!
 
 
我說我們以前在天空大概是好朋友,
約著一起來這世界,所以才又相遇了喔!
他很開心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