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OREO出門跑跑了
決定帶他去有大草皮的遇見威爾斯


OREO超開心的!
一到那裡就開始奔跑
這張的表情,真的看得出他在笑呢!




今天還看到了豬豬(老闆娘說這是她的名字)
懶洋洋地~~~竟然就躺在沙坑睡覺呢



選了跟上次一樣的位子



窗邊每張桌子都放有鮮花喔
朝窗外看去,是一整片綠油油的大地
讓人心情也跟著開闊了起來




今天的餐和飲料



吃完飯後有一隻大鵝跑出來
跑小朋友給嚇跑了
倒是有個奇怪的大人還去追鵝
還硬跟我說那是鴨子!



OREO沒看過鵝
一直盯著鵝看
還對著鵝叫呢!



今天幫OREO拍了側面照
有沒有很帥氣呢



OREO跟上次一樣
玩得超開心
又在草地上打滾了!
而且翻好多圈好多圈喔
看看他的表情
有沒有一副很享受大自然的Fu呢?


但是





翻到最後





竟然








頭昏眼花,四腳朝天,還吐舌頭了

(其實是整理照片才發現這麼好笑的一張!唉呀,毛可真爆呢!)




本小姐最近心情有點鬱悶
不想露臉
所以最後送大家一張背影照...



店家資訊

遇見威爾斯
地址:竹縣北埔鄉大林村5鄰23號
電話:03-5805358

OREO 三月去的遊記請[點我]

 



回家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茱莉亞蘿伯茲演的《麻雀變鳳凰》
還被譏笑沒看過這部經典電影
後來一查,是1990的片
拜託~我那時才七歲好嗎?當然沒看過啦
是跟我一起看電影的人太老了!哼!

另外一部是《把愛找回來》
開頭覺得很悶又看不懂
但是到後面很精彩
而且也跟著劇情著急起來
好怕他們又擦身而過了

最後真的有被音樂感動到
剛剛又哭掉好幾張面紙!
以音樂作為結局,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結尾
留給觀眾無限想像...

(怎麼寫起影評來了我)



一天假期結束,明天又要上班啦!
說真的,我覺得我還蠻"多產"的
又要上班,又要寫部落格
有時候一篇文章還要查很多資料才寫得出來
然後又要幫網頁整理勘誤
更新藥局網頁,偶爾弄弄藥局部落格,又要當寫手
一整天都在寫寫寫寫寫...

最近又多了個新身份
也是寫寫寫寫寫
但是,是秘密


鄭集力
乾脆頒個黃金寫手獎給我!


離題了!
總之 新竹養狗狗的朋友
北埔遇見威爾斯真的很適合帶狗狗去狂奔喔!
狗狗跑一跑回家也比較好睡
希望下次在那邊遇到其他臘腸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