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盡力了

可是還是很難溝通

很難真心去愛



我是不是很不乖

我是不是很不應該

但那樣的痛苦那樣的壓力

卻又是這麼地真切



最近又沒講話了

有也是「嗯」「喔」

我也很無奈啊

可是有時講了你也聽不懂

也不去感受我的感受

總是沒安慰我 反而讓我覺得更受傷

甚至覺得很生氣



像今天說晚上去吃飯

也不領情

講的那些話 聽了很不舒服

總是只顧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又一直改變不了

無力...



----------------------------------------------------------------




我想被愛

我想被疼

我想被呵護

我渴望被捧在手心

我想要把你沒給我的

全都補回來



我的心很空很空

但卻沒地方放你


----------------------------------------------------------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自私

是不是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